« 上一篇下一篇 »

写字楼也面临着巨变 它所承担的角色越来越多

写字楼作为商业地产
最初的作用仅是办公
时代更替,城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革
写字楼也面临着巨变
它所承担的角色越来越多

(曼哈顿)
1
城市发展变迁的符号

写字楼是彰显城市品牌形象的“名片”之一,是城市建筑面貌的显性特征,能清晰地反映出这个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它与区域产业经济存在和发展密不可分。

2
促进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在楼市遭遇限购的情况下,写字楼市场慢慢进入人们的视线。相比其他金融类投资产品的风险,加上商务发展促使企业对办公楼形象提升的要求,以及创业热潮的兴起,使得写字楼需求加大。


3
与商圈相互促进

写字楼和商业,是相互补益的物业形态,写字楼的发展会带动并促进商圈的繁荣,同样商圈的繁荣也会促进写字楼的升值。不同级别的写字楼将会直接影响着周围商圈的级别,越是有档次的写字楼就越能吸引有知名度的商户。


4
城市夜景颜值担当

新时代的写字楼越发注重外观的设计,夜晚写字楼灯火辉煌,璀璨繁盛,照亮了城市,也让建筑有了灵魂,让夜色有了温度。

写字楼功能不再单一
新的写字楼经济时代正在来临
选择正确的写字楼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