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传奇国际广场杨一帆:高性价比写字楼前景看好

 随着南昌城市化不断发展,目前南昌写字楼产品已经迎来黄金发展期。据悉,今年南昌写字楼入市量将超过百万方。而高新区作为新兴热点区域,今年写字楼入市量将占到总体量的7成。近期包括绿地中心、传奇国际广场、众一富东广场等多家项目将开盘推出商业写字楼和公寓产品。


  作为投资者,如何投资写字楼产品?高新区的写字楼产品有哪些独特优势呢?位居艾溪湖畔的传奇国际广场,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如何走出自己的差异化之路,自身价值如何凸显?本网特别采访传奇国际广场营销总监杨一帆,解答上述疑问。


传奇国际广场杨一帆:高性价比写字楼前景看好

传奇国际广场营销总监 杨一帆


  搜狐焦点网:传奇国际广场近期将推1#写字楼,您能简单介绍下项目目前的情况吗?


  【传奇国际广场杨一帆】:目前传奇国际广场的样板间已于7月13日对外开放。项目首推1号写字楼,共23层,标准层面积约1400平,可自由分割,最小单间100平起,精装写字楼最低8500元/平起。项目已经启动认筹,参与认筹的客户可以享受一万抵五万。另外,我们项目的售楼处位于高新区昌东大道高新公安分局旁。


  搜狐焦点网:今年南昌写字楼入市量将超过百万方,其中高新区就超过70万方,您觉得高新区作为新的热点区域,与红谷滩CBD核心区域相比,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传奇国际广场杨一帆】:首先,高新区是江西省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区,目前整个区域内已有3200家高科技产业公司、72家上市公司、28家世界500强企业(微软、日立、ABB等)都已经强势入驻,年产值超1500亿,占南昌工业产值2/3以上,很多大品牌开发商包括绿地、恒大、万达、万科、保利正是因为看重高新区发展潜力,近2年都选择在高新区拿地开发,可以说高新区是目前整个南昌市最大的商务区和最具升值潜力的板块。


  其次,从生态环境来讲,高新区濒临赣江,环抱青山湖、4.5平方公里艾溪湖、14.7平方公里瑶湖,素有“一江相临,三湖相间”的美誉,区内绿化率高达50%,是南昌生态环境最佳、空气质量最好的区域,除此之外艾溪湖湿地公园、海洋公园也都分布在区域内。


  最后,高新区还是南昌最大最好的人文教育区,包括省著名高校江西师大在内超过8所知名院校落户高新,可容纳师生超过15万。


传奇国际广场杨一帆:高性价比写字楼前景看好

传奇国际广场效果图

  搜狐焦点网:目前的南昌写字楼市场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呈现出哪些新的特点?


  【传奇国际广场杨一帆】:目前南昌写字楼市场呈现的发展态势:首先,高度越来越高216米洪客隆国际金融中心、231.5米力高滨江国际天郡、220米云中城、268米高新绿地中心、289米红谷滩绿地中心,南昌写字楼高度越来越高。其次,配置越来越好,从4梯20户到34梯8户,从标准层1000平米到2000平米,从层高3.5到4.1米,写字楼的配置越来越高;随着南昌城市不断发展,写字楼市场也进入黄金发展期,但客户在选择购买写字楼物业时,不管是自用还是投资,都需综合考虑:


  高端写字楼虽然配置好,但是相应售价高、物业费高,后期租赁的价格也相对高,面对的客群会相对窄,后期价格上涨空间也有限。低端写字楼虽然价格相对便宜,但使用功能缺乏,档次低,影响公司形象;只有选择性价比高的写字楼,才能占据先机,赢定财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