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南昌某高档写字楼电梯频出故障困住人

 在省城洪都北大道的一处高档写字楼内,电梯出现故障将人困住。12日11时40分许,省城市民周先生乘坐电梯就遭遇了此事。


  周先生说,他所在的写字楼有三部蒂森克虏伯电梯,之前其他同事乘坐其中两部电梯均遭遇过电梯故障被困。事发时,他乘坐了一部电梯,当电梯运行到 1楼时上了几个人,可当电梯再次运行起来后,电梯突然间就发生故障停止运行。


  其他几人见状立马慌了,最终由他通过手机向物业求助,大约半个多小时后,在物业工作人员和保安的帮助下,他们才从被困的电梯内出来。而此时,电梯公司的抢修人员还没有赶到现场。“我平时很少来这边,没想却碰到这种事。”周先生称,该写字楼属于高档写字楼,电梯却频繁出事,让他们觉得非常失望。


  采访中,在写字楼上班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她也曾经被困过,这三部电梯都没有绝对安全可言,电梯经常发生故障困人,搞得现在乘坐电梯都要撞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