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万达中心 与中国商务地标领导者一起领跑郑州新纪元

作为中国商务地标领导者,万达集团27年布局70余城,倾献300余栋甲级写字楼。当下,万达中心战略布局已经在天津、济南、青岛、上海、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宁波、福州、合肥、重庆、南昌、长沙、太原、泉州等城市铺开,助推当地楼市起飞。

1

作为一座集合了万达集团300余座甲级写字楼建筑智慧的建筑,郑州万达中心继承了万达集团一贯的高标准与高配置,为寻求发展的中原商界精英提供了比肩国际的办公平台。

1

金水核心,对话郑州

占据花园路农科路金水区核心区位,毗邻地铁2号线、,花园路、农业路、东风路、北环快速路黄金干道围合,节省更多时间——在家休息或在办公室喝茶。

1

高速电梯,打造强办公动线

配备10部三菱商务电梯及1部货梯,每部荷载1600公斤(20人),低区(4层至13层)梯速2.5米/秒,高区(15层至29层)梯速3.5米/秒,平均候梯时间≤30s,以流畅动线提升办公效率,强势助力企业腾飞。

六星级酒店,一站式精英商务体。

将于2016年初开业的中原六星级酒店,拥有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的无柱大宴会厅,500㎡全日餐厅的空中大堂,游泳池、云中吧(酒吧)、SPA会所、特色餐厅、专属电梯等一站式商务配套,为中原商务精英提供无限尊崇的商务奢享,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多的便利,商务接待一站解决。

提前交房,赚得半年租。

原定于2016年6月份交房的万达中心写字楼,现在2015年底交房,对于投资者而言,提前交房意味着提前将写字楼出租,提前赚取半年租金。

同期交付,比肩2号线。

郑州地铁2号线年底交付投入使用,万达中心年底开通。二者同期,使万达中心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地铁的便利。同时,地铁周边的物业具有很大的潜力。

作为入驻中原市场的又一万达标杆项目,在2015年感恩节(11月26日)来临之际,郑州万达中心特别准备了感恩厚礼,温情回馈答谢新老朋友。

回馈一:即日起至11月30日,郑州万达中心老业主携好友(在万达明源系统无登记、首次到访的客户),由置业顾问带领参观写字楼样板间后,老业主即可免费领取温馨暖冬被一条(每位老业主仅限领取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回馈二:即日起至11月30日,郑州万达中心老业主介绍朋友成功认购写字楼,老业主就能获得5000元购物卡一张(每套),同时,老业主的朋友可享10000元房款减免优惠(每套)!

趁着年末,来万达中心,与中国商务地标领导者一起,领跑财富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