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成都写字楼空置率下降 优质写字楼领跑租赁市场

成都核心写字楼项目分布图

据中原月报显示,2013年11月成都市主城区租赁市场存量继续增加:花样年福年广场、蓝海OFFICE和IFS国际金融核心塔1写字楼交付使用,写字楼建筑面积共计198128平方米。

租金、空置率波动幅度较小

2013年11月,临近年底企业换租需求上升,租赁市场销售量明显上涨;租金波动不大。

数据显示,本月成都优质写字楼平均租金为102.31元/平方米·月,与上月相比小幅上涨3.18%。优质写字楼空置率方面,本月统计为20.55%,较上月下降1.15个百分点。


写字楼租赁市场方面,核心商务区一等写字楼继续领跑市场,一等写字楼租金空置率保持稳定,随着城南区域的完善以及入驻企业的增加,城南写字楼优质物业租金小幅上涨,空置率也环比下滑。值得关注的是,临近年底企业换租需求增加,租赁销售量回升明显,保利核心、东方希望大厦、中海国际核心等本月租赁情况良好,不少企业选择入驻。就目前市场的现状和年底租赁小高峰,后期市场或将继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