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万达中心 南昌CBD五星级商务集群恢弘登场

城市商务形象亟待升级 万达中心应势而立

 

提起南昌商务形象,大多数南昌人首先会想到位于八一广场、洪城大市场附近的写字楼,这些写字楼大多是比较分散的单体式商务办公楼,以“住宅式办公,工厂式办公,单体式写字楼办公”的传统办公为主,而且无论是从交通、车位等办公环境,还是商务形象、商务配套、硬件设施等方面,都已经无法满足南昌企业的成长速度和商务需求。作为世界十大动感都会,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核心城市,南昌的商务形象和商务格局急需提升,商业与商务必须同步发展以匹配国际化的城市标准。商务集群,将商务体进行规模化发展,进而实现区域产业化,城市资源集成化,能够为区域和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作为江西经济发展引擎的省会南昌,最需要的不仅仅是拉动城市发展的经济实体,而是一个能够以区域为支点带动城市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的城市综合体,一个不但能够满足项目自身价值的提升,更能形成周边地区供应的城市运营商。以雄厚的实力背景做基础,南昌万达中心势必让红谷滩商业商务双核强势崛起。

 

万达中心 助力江西金融商务区加速成型

 

根据《南昌市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5年)》文件明确指示,政府对3.89平方公里红谷滩中央商务区等区域进行重点规划,打造金融服务街区。红谷滩中心区作为南昌的CBD,将成为南昌未来金融服务企业的聚集地,主要聚集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业总部和后台服务中心,创业投资、私募股权基金等新型金融机构,股权交易所、产权交易所等金融市场及国内外大型企业总部,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金融服务中介机构。为推进金融商务区建设,推动南昌市现代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步伐,对入驻金融商务区的各类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中介机构制定了很多优惠政策。众多企业入驻金融商务区,精英、资本汇聚,坐享无限商机。 

 

万达中心,作为全省金融商务区核心的甲级写字楼群,集三栋甲级写字楼和一栋高档五星级酒店于一体,同时包含红谷滩万达广场、城市商业街,以规模化磁场效应、商业中心与商务中心相互依存,聚合政策、金融、商圈、综合体、交通、五星级酒店6大优势资源引发磁场效应,商机无缝对接,成就企业壮志雄心。

 

万达中心 南昌CBD五星级商务集群

 

万达中心,近20万㎡超大体量五星级商务集群,坐拥红谷滩万达广场大商业配套,坐镇红谷商圈,零距离融入CBD繁华核心;专属五星级酒店配置,会晤、会议、宴请等商务需求一站式满足。9.9米挑高大堂,3.5米/秒速率电梯、LOW-E双层中空玻璃幕墙、新风系统等高端硬件配置, 90-1700㎡自由分割空间等,万达中心以高端配置打造商务精品满足企业个性化要求,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卓越高端的办公环境。

 

含三栋甲级写字楼和一栋高档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超大体量,以及万达广场大商业的大配套,万达中心以规模化的效应让每一个组成部分都相互支撑产生强大的核聚反应,以超强聚合力打造比肩世界的南昌CBD五星级商务集群,核聚名企总部,以前所未有的商务办公势能,铸就CBD核心区商务新地标,带动红谷滩新区整体商业形象的升级,驱动南昌高端商务向前发展,助力红谷滩新区经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