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目前国内的写字楼租赁市场仍缺乏平台级服务商

 中研普华最新发布的写字楼调研报告显示,一线城市写字楼供应量在今年第三季度处历史高位,市场基本上转入买方市场,去库存成为主基调。受大环境影响,新诞生的办公租赁O2O服务商在获取承租企业后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记者昨日从高纬环球发布的《2015年写字楼值得关注的主要趋势》的数据分析了解到,目前一线城市商业地产承租客户流量75%来自于线上。

  目前,国内的写字楼租赁市场仍缺乏平台级服务商,以58赶集旗下“好租”为代表的办公租赁O2O服务平台开始主攻写字楼租赁服务,好租背后依托58赶集以及安居客解决了客源流量,拥有了市场50%以上的潜在客户群体。记者从好租了解到,为了方便承租客户获取写字楼100%真实信息,所有线上写字楼均现场实勘并配有实拍图片;线下服务人员陪同企业租户看房、配备免费专车接送。投资圈人士透露,好租近期已启动分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