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万达广场SOHO写字楼 安阳的全民投资时代

2014年伊始,安阳万达广场又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全能投资金品——万达广场SOHO写字楼再次强势登陆。睿智的投资客们早已聚焦安阳,他们知道:傲踞安阳市政中心、拥享旗舰商务配套的万达广场SOHO写字楼,必然是他们“以小博大”的又一投资佳机。

首席SOHO,给安阳SOHO一个样板

  万达非毛坯SOHO,以其总价低、功能全、办公出租皆相宜等优势,已成为地产投资的新宠,在全国各地掀起一阵阵热销狂潮。如2013年9月28日,安阳万达广场非毛坯SOHO开盘,所推房源当日售罄;同日,昆明万达双子塔3个小时销售46个楼层;12月14日,青岛东方影都首批4000套SOHO,5小时狂销30亿,全部房源售罄,开创全国SOHO销售新标杆!12月28日,郑州万达中心非毛坯SOHO热销倾城,仅216席开盘劲销200套,连创郑州楼市热销传奇……2014,万达广场SOHO写字楼以型小而奢的全能创意空间,开启2014豫北投资SOHO时代,领创投资新纪元!

小投入大回报,绝版冠军引领全民投资

对于精于分析的投资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难得的财富机遇:2013年,万达广场B座,全城热抢,完美售罄!万达广场A座,投资万达非毛坯SOHO最后机遇,且万达广场SOHO写字楼低总价低风险、小投入大回报,首次置业或投资的人都可以轻松选择,对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具有很强的效果!作为万达集团的冠军投资金品,万达广场SOHO写字楼必将以无可限量的升值潜力给投资者带来滚滚财源!

万达广场非毛坯SOHO写字楼,城市全能不动产引领者——万达集团倾力打造,财富风暴再袭全城!万达广场A座,36—1200㎡全能绝版非毛坯SOHO写字楼,傲居中华路绝版核心区位;三分钟生活圈、七分钟交通网,独享万达广场一站式繁华生活;空间灵动自由,宜商、宜租、宜办公;不限购、不限贷,小投资,大回报!万达广场A座,投资万达SOHO最后机遇,臻席有限,错失再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