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南昌写字楼升级运动进行时 企业独栋风靡全球

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曾经是多少人的办公梦想。然而在越来越注重独特企业文化与健康办公环境的今天,传统的密集型写字楼办公已然风光不在,而作为升级形态的企业独栋办公楼正在风靡全球。事实证明,舒适度高、绿化面积大、私密性强的独栋办公楼的确在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办公效率与办公成本控制方面有着诸多优势。如今独栋办公模式已经进入中国,在软硬件都要力争与国际接轨的大势之下,国内企业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写字楼升级运动。

择址,是企业发展的长大战略,选择企业独栋办公决定不是追随潮流的选择,而是在社会发展历程中,企业办公场地的需求升级。我们选取位于空港商务核心区的企业独栋——宝能慧谷作为参考对象,经过与CBD区域附近的写字楼对比,发现了四点明显优势。

世界办公趋势 绿色生态文明

企业独栋办公不需要追求容积率而降低开发成本,在园林建设上也能和高端住宅甚至别墅相媲美,办公人员的办公环境舒适,脑力劳动者的智慧更容易得到激发。宝能·慧谷坐落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紧邻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在这样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中,生态办公所带的附加价值,总能让人惊喜连连。

宝能·慧谷倾力打造舒适、温馨的生态办公空间。其主体建筑采用独栋形式,南北通透,四面采光。灵动空间,可自由改造,彰显个性,让生活哲学与美学完美融合。

开放的办公空间、新鲜的空气、优美的环境、充足的阳光,无论是工作其中或是偶然驻足,都能得到愉悦的享受,使员工的“智慧生命力”更加旺盛。工作效率的提高,代表着企业效能的提高,更代表着卓越的未来前景。

世界的选择 时代的硕果

企业独栋这类的产品,并不是新兴的建筑形态,早在多年前,其以优越的综合价值早已经出现在了世界的舞台。在美国硅谷、爱尔兰都柏林、新加坡以及全球众多城市,生态、环保、低密、舒适的“5O”花园式企业独栋,实现了集Oxygen(氧气)、Office Park (花园办公)、Open(开放而自由)、Own(独立冠名权和私家电梯/空调)、Opportunity(发展前景)于一体的商务办公价值的全面提升。这种最具先进性、前瞻性、人性化的办公形态,已然成为众多世界级知名企业总部的共同选择。

宝能·慧谷是笔者为了对比企业独栋与传统写字楼精心选择的代表项目。除了企业独栋所拥有的优秀特质意外,其所具有的综合价值,堪称空港企业择址首选地。

核聚区域顶级资源 擎绘城市宏伟澜图

聚焦北京,国门经济圈发展提速,与世界经济发展“比翼同飞”,绿色商务办公需求倍增,生态型企业独栋蓬勃发展,同享抗跌与升值的双重利好。宝能所在区域为北京不再批复的工业用地,稀缺不可再生,升值潜力大,更有宝能集团50%物业自持运营,增加客户运营信心,110%超高使用率,工业园区用电、用水价格更低,节约企业运营成本,超值物业赠送,每栋赠送花园、露台 。

企业老板和员工们不再因为繁忙的电梯间,压抑的办公空间,稀缺的停车位,拥堵的交通而令人烦恼。高科技环境与设施的不断完善,让企业独栋办公需求与时代同步,智能化科技的安装运用,让企业独栋办公与国际接轨。造智能化企业社区,光纤入户、全社区网络覆盖、园区自动车辆识别系统、智能安防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入园服务。

每一次社会的进步,必然让城市更加美好。从世界到中国,从纽约到北京,随着生态企业独栋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所钟爱,企业独栋,必将创领世界商务时代。

我们相信,世界的明天,在北京,而北京的明天,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