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专家分享写字楼如何实现功能定位的华丽转身

  下周二,听专家分享写字楼如何实现功能定位的华丽转身
  海量供应之下,二三线城市写字楼去化已成为业内公认的“硬骨头”——在产业结构偏重的河北,到哪里去打捞足够的第三产业公司填满一栋栋格子间,这一令营销总监们百思不得其解的难题,直接决定了写字楼项目的销售前景。
  为写字楼寻找增量的使用者,是写字楼项目解决去化问题的前提和基础。但一个城市的产业结构非一己之力所能左右,如何在常规办公需求之外,寻找写字楼建筑嫁接其他需求的N种可能,已成为解决写字楼去化问题的关键。
  12月22日,由本报楼市快报和赢商网河北站共同主办的专业分享活动,特邀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设计师郝卫东,从一则创意写字楼变身医疗主题建筑的案例出发,分享写字楼功能定位华丽转身的N多可能。
  专题分享将从乐宸商务开始——乐宸商务从创意写字楼到医疗主题单体建筑的华丽转身,期间经过了怎样的决策过程?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座写字楼在定位上的调整?它能成功转型的关键点有哪些?这个案例对于海量供应的写字楼市场又有何普遍意义?
  活动时间:12月22日(星期二)下午2:30;
  活动地点:睿和中心(体育北大街和谈南路交口)南大堂14楼;
  主讲嘉宾: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建筑师郝卫东,欢迎写字楼项目的决策者、营销总监踊跃报名参与,并与主讲嘉宾互动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