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商业写字楼生态服务平台——楼小二覆盖一线城市

  创建智慧城市的上层建筑必需构造灵动的下游经济,在助力楼宇升级的道路上,云系科技推出商业写字楼生态服务平台——楼小二,为物业、企业、白领提供写字楼智慧服务,迅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一线城市CBD超甲级、甲级写字楼。
    在硬件上,楼小二提供智慧自助式访客系统,利用云计算和互联网技术为楼宇物业解决访客排队的问题;在运营上,楼小二为写字楼提供企业和个人的双服务,利用自建物流分拣中心、专属客服、驻楼物流服务专员、个企APP等方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非核心业务,给白领8小时工作生活之余带来情趣。楼小二将企业线上服务、企业线下服务、物业增值服务、个人生活四大链条串联起来,形成了一个有生命力的写字楼生态闭环。
  会后,马力提到“服务标准化集中是经营写字楼生态场景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他举了个例子,过去饮用水商家在一栋写字楼中最大的占有率达20%~25%,使用楼小二服务以后,通过水商直接为楼宇中小企业提供水服务,如今占有率上升为60%~70%,打破了传统行业的格局;同时也有效地解决了写字楼货梯利用率低的问题,饱和的货梯运输量为100桶水,过去单家饮用水商一次上20桶水,楼小二集中配送后为物业一年节省了3%~4%的电费。
    最后,他提到楼小二在楼宇服务上,希望能将物业、企业和个人的效率提高,营造一个更优质的工作环境,打造一个商业写字楼生态圈,做到“一举三得”的作用。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物业管理新业态的升级之年,物业管理在互联网的运用下发生了质变的跳跃,从传统的后期服务部门变成了现代服务业产业链中的一环。物业管理与其它新兴行业一样,面临着质价相符的共识尚未形成、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等瓶颈。借助峰会论坛,楼小二与在场有志之士共同深入探讨,分享热点话题,洞察国际趋势,促进内生动力,共享价值共联。